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扎实推进全面“改

时间:2015-12-17 04:4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讯(刘国星 许振鹏)我市坚持把教育事业发展作为财政优先支持方向,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全面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取得显著效果。

一是健全机制做好组织保障。建立以政府牵头,教育、财政等多部门协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将全面“改薄”工作纳入市级领导包保的民生工作线,纳入县市区教育督导评估体系,定期督导检查,每年两会期间向社会公布督导结果。

二是加大投入做强资金保障。市财政每年安排全面“改薄”专项资金5500万元,支持完善配套措施建设,切实减免中小学校舍建设有关收费,强化全面“改薄”用地服务保障,并对财政困难县予以重点支持。自2014年全面“改薄”实施以来,全市累计投入16.1亿元,改善校园校舍学校644所,配置计算机1.15万台,多媒体6004台,音体美器材16.8万件,实验设备21.4万件,图书171万册、课桌凳近9万套,学生用床1.2万张。

三是强化监管做实绩效保障。财政部门严格履行资金监管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资金管理制度,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不断提高资金支持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强对县市区资金投入与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适时开展绩效评价,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投资近3亿!济宁引汶补源水系连通工程开展全面攻坚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济宁全面落实“一对一”联系企业制度 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提档升
  • 政策解读|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济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 济宁高新区:全力推进城建项目攻坚

    • 上一篇:鱼台: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行(图)
      下一篇:济宁将建设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