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牵手"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打造"新硅谷"

时间:2015-12-24 00:21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高桂菊)12月22日下午,山东广电网络集团与济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公共服务、智慧安居服务、智慧教育旅游医疗等方面的建设为切入点,加快推进经济转型,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快把济宁打造成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以及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新硅谷”,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分别致辞。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洪,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平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协议,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昌文主持签约仪式。

马平昌在致辞中指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对于加快济宁智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长期以来,济宁与山东广电网络公司济宁分公司在通信基础设施、平安济宁建设、党员远程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对于推动济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提高社会管理服务水平、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一项重要成果,揭开了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篇章。希望收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济宁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公共服务、智慧安居服务、智慧教育旅游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力度,助推“智慧济宁”建设。济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广电网络公司在济宁的发展。马平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济宁分公司的沟通、交流与配合,全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在密切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刘保聚表示,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的技术体系,进一步加大在济宁的投入力度,大力推进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养老、智慧农业等信息化项目建设,为济宁的智慧城市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注入科技智慧基因,促进济宁科技创新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转型,切实加快“智慧济宁”建设步伐,为全市群众带来更加丰富、优质的公共服务,助推济宁各项事业发展。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国家广电总局立项26集动画片《孟子学堂》 在邹城签约
      下一篇:2015年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教师简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