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清退机关用房破解大班额问题 济宁2处用于办学

时间:2015-12-24 17:28来源:济南日报 www.yunhepan.com

  近期,山东频频出招破解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省政府日前召开媒体吹风会,根据各市上报情况,目前全省可利用为中小学教学的办公院落共26个,其中已确定用于中小学办学的6个,目前正在研究用于中小学办学的20个。

  根据各市上报情况,目前全省已清理腾退5个,拟搬迁2个,独栋建筑1个,可搬迁18个。这些院落总占地面积818.2亩,房屋数量达118栋,总建筑面积为308251平方米。

  目前,已确定用于中小学办学的有6处办公院落。在正在研究用于中小学办学的20个办公场所中,泰安市上报了8处,数量为全省最多。在具体层面上,泰安市交通局、工商局所处片区内东岳中学小学部、岱道庵小学大班额问题均比较严重,且均无扩建空间。上述两局的院落位置相邻,原址共占地37亩,可新建办学规模24个教学班的小学,用于缓解其所处片区内的大班额问题。

  省政府此前明确要求,对清理腾退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用地,各类培训中心或党校、行政学院闲置的建筑物及其设施,既可用于中小学改扩建,也可用于幼儿园或老年大学。下一步,我省将鼓励地理位置适合办学的政府部门搬迁出来,办公场所优先用于解决中小学大班额问题。政府可提供新的办公场所,同时消化库存房产。

  这些机关事业单位确定用于中小学办学:

  1.滨州财政学校

  2.潍坊市寿光市聋哑学校、招生办

  3.泰安市肥城市高级技工学校

  4.济宁师专老校区

  5.原济宁教育学院

  6.淄博市高青县民政局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全市戏曲票友大赛决赛将打响 30名选手参加角逐
      下一篇:济宁新增21家省级电子商务企业 数量居全省前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