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直百户特困干部职工将获慈善救助 最高3000元

时间:2015-12-25 10:4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苏茜茜 通讯员 路笃书)春节前,济宁市将继续在市直困难干部职工范围内实施“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活动。此次慈善救助活动拟对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因重大疾病、突发性灾害、重残等致贫的100户特困职工家庭实施慈善救助,每户发放一次性慈善救助金2000元至3000元。

此次慈善救助对象限于在职干部职工本人、配偶及其子女(已纳入元旦、春节期间政府救助范围内的除外)。各部门、单位原则上限申报1名救助对象,无符合条件的可不予申报。据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介绍,符合条件的特困干部职工可直接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有关表格、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单位调查核实、市慈善总会审核认定后,由市慈善总会通过走访慰问、本人领取等形式,于春节前将慈善救助金发放到受助者手中。

相关阅读
  • 小雨来扰!济宁本周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22℃
  • 天气预报|最高26℃!本周济宁气温显著回升
  • 济宁公布因疫情影响造成监护缺失儿童救助保护热线
  • 战疫 济宁在行动|济宁市疫情防控慈善捐赠突破7500万元
  • 济宁低保、特困人员家庭每户将有300元实物救助
  • 慈善公开周 | 济宁市慈善总会35名新聘社会监督员“上岗”
  • 让折翼天使也能快乐飞翔 济宁2759名残疾儿童享免费康复救助
  • 济宁慈善总会救助百户市直特困职工家庭 每户3000元

    • 上一篇:今年首个霾“红警”昨日亮起 别在马路对面喊我,我看不清楚你在哪儿
      下一篇:济宁城区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听证会将召开 市民可报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