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戏曲票友大赛决赛29日举办 30名票友决一胜负

时间:2015-12-25 10:58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记者 鲍童)日前,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举办的“全市戏曲票友大赛”锣鼓响起!票友们不仅有戏曲表演可以听,也可以亲自上台参与表演,与各县市区的戏迷高手一较高下。

全市戏曲票友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复赛已于12月初拉开帷幕,全市共有500多名选手报名。经过角逐,各县市区共选拔和推荐出3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29日下午1:30在运河音乐厅举办。参赛的戏曲票友来自各行各业,年龄在27岁至64岁之间,剧种涵盖了山东梆子、豫剧、京剧、四平调等多个剧种。

戏曲票友大赛将评选出十大名票及一二等奖若干名,获得者可申请加入济宁市戏剧家协会,并将充实到基层文化演出队伍中,参与各类文艺演出。

相关阅读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济宁2月22日又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30名
  • 济宁举办全国廉政书画作品展 展出231幅书画作品
  • 第四届“孔孟之乡汉碑行·隶书临帖展”举办 展期至17日
  • 相约鹏城 携手共赢|济宁市在深圳举办专题招商推介会收获丰硕果实
  • 文以载道,旅以致远|济宁市举办文旅融合发展培训班
  • 济宁举办“创·赢未来”高峰论坛 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 济宁市美协新成立少儿艺委会举办首届师生优秀作品展

    • 上一篇:两年留学花费50多万元,归国月薪仅三千海归将面临“最难就业季”
      下一篇:济宁市开展冶金和煤气使用企业检查 17家企业停产整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