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泗水登榜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

时间:2015-12-25 21:16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泗水讯(通讯员 李育 苏梅林)近日,国家住建部公示全国创建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名单,泗水县榜上有名。本次公示了50个创建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和143个达标市县,其中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我省共有4个。

无障碍环境建设主要服务于残障人士、老年人群、妇女儿童等社会群体,真正让社会特殊群体平等、便利、自由地参与到日常生活中,共同分享城市建设进步的成果。随着泗水县人口结构日趋老龄化及残疾人、老年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要求的进一步提高,无障碍环境建设已经成为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内容。泗水县下步还将在无障碍公厕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上应用尼龙抗菌扶手,在公共建筑内建设不锈钢或塑胶盲道、采用闪光门铃,在公共交通站所推广使用电子站牌、语音导盲装置、红外线数字盲道等新设施,进一步提升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相关阅读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济宁通报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3·15 ▏凝聚你我力量 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 济宁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环境监测 结果均为阴性
  • 济宁14县市区1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 济宁通报曝光3例突出环境问题
  • 济宁通报2019年1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市县联动 济宁生态环境部门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环境执法帮扶

    • 上一篇:鱼台银企对接合作共赢
      下一篇:济宁海关重视文明机关建设 打造海关“文化长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