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银企对接合作共赢

时间:2015-12-25 21:1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鱼台讯(通讯员 姜潘峰 付彦凯)近年来,鱼台县通过定期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实现了银企双方共赢。

鱼台县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对接平台,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有效沟通,使银企对接科学化、常态化,促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在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上下功夫,推动诚信政府、诚信企业、诚信金融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落实好各级鼓励和扶持金融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加强担保体系建设,重视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鼓励发展多种形式的担保公司。鼓励金融机构积极开展金融产品创新,为一些中小企业“量身定做”金融产品,推出不同的信贷担保品种,开辟更多绿色金融通道。鼓励企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自觉加强与金融部门的横向联系,利用各种平台或媒介主动与金融部门接触。同时,邀请金融部门到企业考察,定期筛选项目供银行选择,主动向银行通报项目谋划和运行情况,引导银行挖掘好的项目,增强金融部门的投资信心,实现银企共赢发展。

相关阅读
  • 抗疫情促发展 济宁80个银企对接项目线上签约
  • 汶上县“合作社+贫困户”模式 惠及1183户贫困群众
  • 动态跟踪 精准对接 嘉祥县解除扶贫企业用工荒
  • 视频|济宁青年舞者隔空合作《天耀中华》 以舞战疫
  • 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这些经营方式保障济宁“菜篮子”供需衔
  • 济宁开展“不见面”岗位供需对接 破解用工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权威解读|加强产销有效对接 扩大农产品销售
  • 战疫情 保供应 济宁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在行动

    • 上一篇:济宁市物价局关于召开济宁城区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听证会的公告
      下一篇:泗水登榜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