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推派出大马力推土机 投入到深圳滑坡救援工作

时间:2015-12-28 15:23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据齐鲁晚报报道,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凤凰社区恒泰裕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事故,致22栋楼房倒塌被埋,数十人失联,灾后救援任务紧急。事发后,山推股份先后派出数十台大马力推土机紧急投入到现场救援工作。

此次调拨的SD16、SD23、SD32等中大马力推土机,均是国内外市场畅销机型,满足土石方工程恶劣作业工况的需要。这也是根据以往在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等现场的救援经验,结合此次深圳工业园附近山体滑坡灾害现场,挑选的最适合配置的机型。当日,到场的所有推土机设备立即陆续投入到救灾工作中,在救援过程中排除危险、清除道路,在第一时间成功打通生命通道,为搜救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救援时间。

山推广州办事处主任张林说,现在现场所有作业的工程机械设备大概有600多台,其中挖掘机500台左右。“现在山推的推土机还在陆陆续续进入救援现场,今天估计能达到50多台。”张林表示,因为前期救援,需要大量挖掘机进行挖土工作。在救援的黄金72小时过后,对推土机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根据救灾现场进度,山推又从广东、湖南、广西周边区域紧急调度中大马力推土机,预计近两天,山推推土机的数量能过百。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济宁两家医院成功创建两大省级区域医疗中心
      下一篇:沃尔玛落户济宁 西南老城区断层商圈被“激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