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菏泽三辆肇事车酿惨案逃逸 被撞妇女尸体移动3公里

时间:2016-01-01 00:16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12月31日讯 (山东台记者 于琨 周琦)11月6号晚上19点39分,菏泽市单县交警大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在单县通往河南虞城的省道上被撞倒,受伤严重。值班民警和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但十分蹊跷的是,事故现场一个当事人都没有,包括被撞的妇女,难道是被路过的车辆送到医院了?如果不是,那么她现在究竟是死是活呢?

  一场交通事故,被撞妇女离奇失踪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报道,事发单县单虞路七里庄路段。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单县交警大队值班民警赶到事故现场,120急救车已经在几分钟前赶到,但伤者却不见了踪影。

  单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助理王保峰说,到现场以后,发现只有一辆撞坏的电动车,肇事车辆已经逃逸,没发现有伤者。

  那么,伤者去了哪里呢?就在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和找寻伤者的时候,指挥中心又接到了一个巡逻民警的电话:在单虞路离现场南三公里处,发现一具女尸。这会不会是被撞的妇女呢?带着疑问,民警和急救人员又迅速赶往发现女尸的现场。

  王保峰说,通过对尸体的尸表进行检验,初步看到这个尸体有拖印,没有明显的外力致伤,未发现很明显的凶器致伤。除此之外,警方在事故的第一现场到发现女尸的这段路上发现了不少受害人身上衣服的碎片。于是警方断定,这具女尸的身份就是这起交通事故中的伤者。

  但是,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三公里之外呢?难道是肇事车辆在肇事后逃逸把受害人拖行至此的?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出现在了的办案民警的脑海里,就当民警努力通过现场勘察来寻找答案时,110指挥中心又接到了一个报警电话。

  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谢清华说,在勘察现场的时候,我们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报警人称他的车压轧到个东西,位置跟我们勘察的位置相吻合。

  报警人称,他驾驶一小型货车,在单虞路七里庄路段轧了一辆倒在地上的电动自行车,因为害怕,他当时没有停车便离开了现场,事后经过思想斗争,他还是选择了投案自首。随后警方立刻控制了报警人王某,并扣留了货车。经调查,警方也确认小货车正是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车辆。但是车主驾车离开时,伤者还留在现场。那么,受害人为什么会出现在三公里之外,最终失去生命的呢?为了查明真相,警方对肇事车辆遗留在事故现场的碎片也进行了仔细分析比对。

  谢清华说,通过对我们在现场搜集的一些散落物碎片分析,判定这是三辆车的碎片。王保峰说,从这一点就可以断定,在这个地方,至少有三辆车在这里发生碰撞。

  至此,这起事故总算有了一些眉目。警方认定,事故中共有三辆肇事车。因为据那位自首的肇事车主供述,他经过此路段时,电动车已经横躺在地上,说明在这之前,受害人已经被撞倒,而他离开的时候,受害人还在现场,说明受害人是被第三辆肇事车带走,并遗留到了第二现场。然而问题又来了,受害人的死亡是哪辆车造成的?现如今只存在于民警推断中的第一辆肇事车和第三辆肇事车又在何方?

      冬日雨夜 三辆肇事车共酿惨案

  由于案发现场没有监控,警方只好对事故现场周边的住户挨家挨户的进行走访调查。没多久,民警就得到了一条重要线索。 单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助理王保峰说,在现场南侧,有一个修理铺,说有一辆面包车,夜里八九点钟,在那里换了个轮胎,看到他的右前侧,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这辆面包车会不会就是其中一辆肇事车呢?警方根据修车人提供的线索,在菏泽单县的浮岗镇找到了这辆面包车。王保峰告诉记者,发现车底有明显的血迹,右前侧水箱,保险杠,都有明显的撞击痕、拖印痕。由此看来,应该就是这辆车撞击死者,并把她拖走。

  经过对驾驶员进行询问,驾驶员也交代了整个撞击和拖走的过程。第三辆肇事车终于找到了!那么第一辆肇事车又在哪里呢?通过走访调查,根本找不到一点线索。眼看案件又陷入僵局,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这条道路上距离最近的监控录像,通过计算从监控卡口到案发现场的大体时间,对嫌疑车辆逐一进行排查分析。

  王保峰说,民警把沿途的录像进行筛选,整理。在11月18号,民警通过努力,把这辆车也找到了。最后驾驶员对肇事事实也供认不讳。历时十二天,三辆肇事车以及肇事逃逸司机均人车俱获。那么肇事司机为什么全部选择了逃逸,事故当晚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情况呢?

  通过民警调查,这起交通事故中的死者名叫卢某,在菏泽市单县县城一饭店打工。11月6号晚,虽然天降大雨,但卢某下班后还是和往常一样骑车回家,只不过这一次她永远留在了路上。

  张某是第一个肇事司机,正是他将卢某连人带车撞倒在地。张某离开后不到五分钟,第二个肇事司机王某驾车经过此处。王某并没有停车,继续向前行驶,可他没走多远,发现货车上丢了一件货物,猜想可能是刚才遗落在了事故现场,于是开车返回寻找。单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刘恩广说,当他又返回现场拾东西的时候,发现撞到的是个人,于是他装上他的东西之后,接着就回家了。

  在王某第二次离开事故现场后,第三个肇事者刘某经过。刘某说,“当时车窗玻璃有雾,视线不好,还下着雨,开车往前走,就感觉车底下一颠,好像感觉轧着个东西,也没停,接着往前走了。走了一段时间,发现车前胎没气了,就下来看了看车胎。当时下着雨,就没下来卸备胎,就往前开着走了。走了一段时间,看见路东有个补胎的,就换了个胎,然后开车回家了。”这三人中王某回家以后,感觉心里有压力,就主动报警投案了。

  至此,这起交通事故终于真相大白。而让警方意想不到的是,第一个肇事者张某不仅无证驾驶,他开的还是一辆报废的套牌车。目前,这3人涉嫌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后:这起交通事故中,三个肇事者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一个人肇事后,如果不选择逃逸,伤者也不会再被后面的车辆碾压。可悲的是,三个肇事者都没有选择在第一时间报警以及抢救伤者,使得悲剧发生,这起事故值得我们所有人警醒。

相关阅读
  • 淄博一环卫车路口右拐酿惨祸 电动车驾驶员遭碾致死
  • 济南天桥交警每天接警148个 二环北路最易发生交通事故
  • 青岛一女子横穿马路被撞飞 肇事司机拖出伤者后逃逸
  • 东营市民街头接连被撞身受重伤 俩肇事司机均逃逸被拘
  • 济南高中老师驾车回家遭“利剑穿喉” 钢材贯穿车体
  • 俩月济南天桥发生6起交通死亡事故 受害者均为七旬老人
  • 济南:路遇浓烟躲不及 教练车与三轮车碰撞致一人死亡
  • 青岛:小小三轮代步车坐10人 超载撞车后侧翻

    • 上一篇:昌邑市民买正规饲料却缺斤少两 标40公斤只装35公斤
      下一篇:烟台老太与家人吵架 喝半瓶白酒离家出走醉卧街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