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党政领导干部谈环保|邹城:坚持问题导向 深化污染治理

时间:2016-01-04 22:08来源:济宁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邹城台 王玉鸿)邹城市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生态立市理念,大力实施“碧水蓝天”工程,全力推进水污染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市污染负荷持续降低、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邹城市坚持严管严控、精准发力,加快实施流域综合治理,强化水质监测预警防控。在高标准完成白马河生态修复、大沙河水质净化等10个重点治污项目的基础上,又集中实施了25个水质保障项目。同时,对违法排污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今年累计整治问题企业41家,封堵污水直排口11处,取缔“土小”作坊25家,有力保障了水环境质量安全。

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邹城市不断深化工业点源治理,对11台锅炉实施了脱硝除尘升级,对邹县电厂、里彦电厂6台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目前,邹县电厂1号机组已通过省环保厅超低排放评审验收。同时加大社会面源污染整治,取缔、改造露天烧烤摊点130多家,累计投资1.6亿元实施城市集中供热工程,新增供热面积232万平方米。加大扬尘治理、黄标车淘汰、油气回收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工业企业储煤场防尘治理,取缔个体私营储煤场78家,淘汰黄标车5461辆,更换新能源公交车150辆。

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成海:“邹城市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咬住“争取迎淮考核第一名、实现九连冠”的目标,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巩固提升,从细入手、从严要求,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全天候保障水质安全,零容忍严格环保执法,大力度开展环境整治,以必胜的信念、务实的举措,把工作做细、把特色做亮、把亮点放大,真正把迎淮核查工作落到实处,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责追究 济宁市开门求意见
  • 专访邹城市市长谢成海:快步抢占制高点
  • 专访邹城市市长谢成海:快步抢占制高点
  • 谢成海魏洪明到邹城千泉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 上一篇:三孔景区元旦起向教师免费开放 首日迎685名教师
      下一篇:元旦期间 曲阜汉代祭孔仪式正式与游客见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