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2015年大蒜出口逆势上扬 年出口量84万吨

时间:2016-01-06 18:45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从济宁检验检疫局了解到,2015年济宁市共检验检疫出口大蒜84万吨,货值8.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1%和33.6%,实现了严峻外贸形势下的逆势上扬,为我市外经贸发展吹来一股春风。

  大蒜是我市重点出口产品,去年以来,济宁检验检疫局结合我市实际,出台多项措施推进大蒜等产品的检验检疫模式改革。积极推进以地方政府为主导的种植基地源头监管,以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为依托,简化出口基地备案要求。降低大蒜等出口食品备案企业准入门槛,简化受理程序,改革监管方式,主要采取食品安全风险监控、现场检查和年度报告审查的方式对企业进行监管。以风险管理为基础,探索新的通关放行模式,对济宁辖区大蒜、圆葱等大宗商品探索实施“无障碍放行”通关模式,2015年济宁检验检疫局出口大蒜平均检验检疫流程时长仅为0.79天,同比大幅缩短41.91%,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济宁首家不动产登记局挂牌成立 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篇:去年济宁平均年降水量同比增两成 仍低于历年平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