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小寒迎新年第一场降雪 空气质量仍为中度污染

时间:2016-01-07 04:30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济南小寒迎新年第一场降雪 空气质量仍为中度污染

1月6日上午9时,山东全省空气质量状况

济南小寒迎新年第一场降雪 空气质量仍为中度污染

济南迎来2016年第一场降雪

济南小寒迎新年第一场降雪 空气质量仍为中度污染

大雪覆盖了街道,图为停靠在花坛栏杆的自行车

  济南1月6日讯(记者 满倩)今天是1月6日,小寒当天,济南迎来2016年第一场降雪,给这座连日被雾霾笼罩的城市带来新年的惊喜。
  
  因大雪天气,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了解到,截至今天上午9点12分,G35济广高速,济南站、华山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车辆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
  
  因大雪临时封闭的收费站分别为:G1511日兰高速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站双向入口。G20青银高速禹城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G3京台高速禹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G35济广高速天桥、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东平、梁山、嘉祥西站双向入口,济南站西向入口。S33济徐高速汶上西、汶上南、东平南站双向入口。G2京沪高速乐陵南收费站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然而,截至目前此次降雪尚未完全缓解济南的空气质量污染状况。记者从济南市环保局官网查询了解到,今天上午9点,济南仍处于中度污染,在全省17地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排在最末位,济宁、菏泽、聊城同处于中度污染。除烟台、威海、滨州三市空气质量为良以外,其他城市均为轻度污染。
  
  另外,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将晴间多云。
  
  记者提醒广大市民,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市民外出行走、骑车、驾驶均需多加小心,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山东省纪委在省委办公厅等7家单位新设派驻纪检组
  • 《名医话健康》10日开播 开创医学知识融媒体传播新格局
  • 山东省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正风反腐2015:山东上下形成学习宣传《准则》《条例》热潮
  • 2016年教师资格证3月12日开考 1月13日-19日报名
  • 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济宁严重污染

    • 上一篇:10日起青平快线运行时间调整 附发车时间和站点表
      下一篇:宁阳车管所启用自动排队叫号系统 办事注意新流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