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时间:2019-11-22 20:2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11月21日,山东省委网信办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双方将在维护省内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升技术管网治网能力和推进信息化有关工作等四个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和融合发展。中央网信办副总工程师、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主任李湘宁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卢岚致辞,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段培永和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主任安茂波代表双方签约。

中央网信办副总工程师、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主任李湘宁讲话

李湘宁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全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打造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样板标杆。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将全力支持山东分中心和山东省委网信办深化协作、形成合力,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保驾护航。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卢岚致辞

卢岚表示,山东省委网信办将创新合作机制、畅通合作路径,突出合作重点、拓宽合作内容,积极为山东分中心深度融入地方网信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双方同心协力,努力推动山东网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主任安茂波致辞

安茂波表示,山东分中心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技术优势,配合山东省委网信办做好有关工作,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阅读
  • 山东首为校车安全管理立法 将实现卫星定位系统监控
  • 杨鲁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 必须敢啃硬骨头打硬仗
  •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试运行遇大雾 所有长途班车停运
  • 青岛至成都等多趟途经济南列车春运车票恢复发售时间
  • 山东将出台校车安全管理办法 校车可走公交专用道
  • 山东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三年全覆盖
  • 国内首家跨港通跨境保税国际商品直营中心在淄博启动
  • 济南女子被陌生男划脸毁容案告破 男友前女友雇凶杀人

    • 上一篇: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下一篇: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