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省纪委在省委办公厅等7家单位新设派驻纪检组

时间:2016-01-11 00:57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10日讯(山东台 李侠)日前,山东省纪委在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人大机关、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机关等7家单位新设派驻纪检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与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及部分工作人员集体谈话。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报道,李法泉在会上指出,推进省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机构全覆盖,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改革迈出的重要一步。派驻纪检组要明确职责定位,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履行监督责任。要重点监督驻在部门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廉洁从政等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维护纪律严肃性。派驻纪检组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带头遵规守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相关阅读
  • 山东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共建山东中医药大学
  • 日兰高铁(鲁南高铁)日曲段11月26日通车 山东将开3对环形高铁
  • 山东前十个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还有这5个鲜明特点
  • 这就是山东丨街采:这首曾唱响太空的山东民歌你知道吗?
  • 注意!山东这28批次食品不合格 山东沙土食品、裕龙酿酒等上黑榜
  • 问政山东|养猪场手续难办 畜牧部门:没你们一样吃猪肉
  • 山东省委网信办“牵手”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 将在
  • 寒潮!寒潮!山东周末小雨大雾又降温 下周最低温-5℃

    • 上一篇:十三五期间济南将投资1000多亿元 打造立体交通体系
      下一篇: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