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南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0余名人员参与救援

时间:2016-01-08 08:28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2016年1月7日济南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16年1月7日济南机场开展应急救援综合演练。(张世松 徐悦 摄影)

下午14时,随着应急救援总指挥一声令下,济南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正式拉开序幕。

下午14时,随着应急救援总指挥一声令下,济南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张世松 徐悦 摄影)

此次演练共设计航空器冲出跑道、紧急撤离与紧急出动、消防灭火、现场救护及现场处置、与社会救援力量联动等9个场景

此次演练共设计航空器冲出跑道、紧急撤离与紧急出动、消防灭火、现场救护及现场处置、与社会救援力量联动等9个场景。张世松 徐悦 摄影)

_MG_6245_副本_副本

各救援单位在现场指挥部的指挥协调下,反应迅速、处置得力、配合有序,验证了机场应急设施装备的可靠性,也展示出一支堪称高素质的机场应急救援队伍。张世松 徐悦 摄影)

DSC_7915_副本_副本

本次演练检验了济南机场全面联动、快速处置、多方配合的应急反应能力,推动了现有应急救援工作体系、模式和预案的完善,达到了预期效果。张世松 徐悦 摄影)

共计出动救援人员200余名,出动应急救援指挥车1台,救援消防车13台(其中包括2台社会消防车辆),救护车6台(其中包括3台社会救护车辆),警车5台及其他保障车辆4台。

共计出动救援人员200余名,出动应急救援指挥车1台,救援消防车13台(其中包括2台社会消防车辆),救护车6台(其中包括3台社会救护车辆),警车5台及其他保障车辆4台。张世松 徐悦 摄影)

省市安全、应急及行业有关部门的领导到场观摩。

省市安全、应急及行业有关部门的领导到场观摩。张世松 徐悦 摄影)

  济南1月7日讯(记者 满倩 通讯员 杨怡)1月7日13:50,某航空公司一架由国内某城市飞往济南机场的0107号航班,在落地过程中突然冲出跑道,右侧发动机受损并起火,燃油泄露,造成多名旅客受伤。济南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联合社会各应急救援力量紧急出动,赶赴失事现场,展开应急救援。
  
  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是2016年1月7日济南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的现场。当日下午14时,随着应急救援总指挥一声令下,济南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演练共设计航空器冲出跑道、紧急撤离与紧急出动、消防灭火、现场救护及现场处置、与社会救援力量联动等9个场景,历时40分钟,共计出动救援人员200余名,出动应急救援指挥车1台,救援消防车13台(其中包括2台社会消防车辆),救护车6台(其中包括3台社会救护车辆),警车5台及其他保障车辆4台。各救援单位在现场指挥部的指挥协调下,反应迅速、处置得力、配合有序,验证了机场应急设施装备的可靠性,也展示出一支堪称高素质的机场应急救援队伍。省市安全、应急及行业有关部门的领导到场观摩。
  
  这次近乎实战的演练,是为了贯彻落实民航局《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则》(第208号令)关于应急救援演练的要求,验证《济南国际机场应急救援预案》的合理性、适用性,检验机场应急反应能力、指挥协调能力和实战能力。为做好本次演练,切实提高济南机场应急救援实操水平,锤炼救援队伍协调配合能力和整体作战能力,2015年8月,济南机场就制定了演练方案,召开了动员大会,确定了详细的月度安排和演练要求。随后,多次开展桌面演练、单项演练、合练等预演练,并征求局方的专业意见,不断细化演练方案,磨合演练环节,为本次演练严密有序、环环相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演练检验了济南机场全面联动、快速处置、多方配合的应急反应能力,推动了现有应急救援工作体系、模式和预案的完善,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济南机场将继续巩固演练成果,分专题多方位开展桌面和实战演练,进一步锻炼应急救援保障队伍,切实提高济南机场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相关阅读
  • 济南国际机场违停超过三分钟将被自动抓拍
  • 元旦3天济南机场将运送旅客7万余人次 热门票价低至4折
  • 济南机场航站区南指廊启用 旅客吞吐量有望破千万
  • 雾霾侵袭 济南国际机场航班大面积停飞或延误
  • 山东首条智能验证通关通道在济南国际机场投入使用
  • 济南国际机场大雾天气影响15个航班延误
  • 济南国际机场禁止进境物检出率比同期增加125%

    • 上一篇:青荣城铁娄山特大桥跨遵义路1-48m现浇梁浇筑成功
      下一篇:烟台:新房7平方米“不翼而飞” 开发商坚持不给退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