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电梯坏了十几天 高层住户受不了 事发南池文景园D区六号楼一单元

时间:2016-01-09 12:05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电梯坏了十几天 高层住户受不了 事发南池文景园D区六号楼一单元
一单元电梯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行

讯(记者 林伊)不少市民在享受开阔的视野和舒适的新家的同时,最怕的就是电梯出现故障。近日,家住市区南池文景园D区六号楼一单元的楚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210000向记者反映,自己家所在单元的电梯坏了十几天了,居民们每天上上下下爬楼,实在是吃不消。

1月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市区车站西路北侧的南池文景园小区D 区大门口,一位阿姨告诉记者,居住在这里的大多是原来狄林和乔庄的回迁居民。走进六号楼一单元的单元大门,记者看到单元门正对面的电梯按钮未亮,按了几下,电梯门始终没有打开。该楼每个单元里只有一部电梯,如果这部电梯坏的话,住在高层的所有居民只能靠走步行梯出门了。“住在这栋楼里的大多都是回迁居民,岁数都比较大,遇到这种情况,想出个门都得有人扶着走楼梯,现在这样只能整天呆在家里不出门了。”家住七楼的楚大爷告诉记者,他今年56岁,电梯坏了后,自己每天上下班都得走楼梯,实在让人吃不消,更别提那些家住八楼、九楼甚至更高层的居民了。

随后,记者查看了南池文景园D 区六号楼二单元的电梯,发现这个单元的电梯运行正常。但记者在电梯内张贴的《电梯安全乘坐须知》看到,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和应急救援电话两项中均为空白,而24小时值班电话则已经被涂黑。

“我们上房近一年了,之前也发生过电梯出现故障的情况,但很快有人维修好了,大家出门基本未受影响。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电梯坏了十几天了,一直没见有人维修。”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亲戚家小区里电梯出了故障的话,电梯门口会张贴一张通知说明情况,而自己家单元的电梯出了问题后,既没有看到张贴的相关通知,也没有报修电话,这让居民感觉无从下手,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映。“希望负责维修我们这里电梯的相关单位能够赶紧来一趟,并且能够公示一下报修电话。”

相关阅读
  • 樱花园37号楼升级改造未安窗 暴雪随风入楼道,家里家外透心凉
  • 长安花园小区单元楼宇门人为损坏 近三个月未解决
  • 济宁来鹤北区3号楼申请两年未供暖 居民诉苦
  • 高河街道:莱河社区一期回迁房建设项目18、19号楼顺利封顶
  • 九九花园一单元楼梯灯费收不齐 楼道白天如黑夜
  • 曲阜市防山社区11号楼完成封顶 施工进度再提速
  • 金庄镇小流域为单元综合治理保持水土
  • 网曝南池水景园新房窗户缝隙大 疑似有安全隐患(图)

    • 上一篇:一台太阳能引发连环问题 顶层业主难忍噪音关闭闸门
      下一篇:19位贫困母亲领“两癌”公益金 去年共救助338名特困家庭患病妇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