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试运行遇大雾 所有长途班车停运

时间:2016-01-09 16:59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投入试用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投入试用

枣庄客运中心投入试用当天遭遇大雾天气

枣庄客运中心投入试用当天遭遇大雾天气

受大雾天气影响,枣庄客运中心滞留旅客三百余人

受大雾天气影响,枣庄客运中心滞留旅客三百余人

  1月9日讯(山东台新闻中心记者 王磊)今天上午,枣庄客运中心投入试运行,受大雾天气影响,所有长途班车停运,三百余名旅客滞留。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位于枣庄老城区东外环的枣庄客运中心今天投入试运行,将有效缓解当地老城区交通拥堵压力。

  枣庄客运中心试运行第一天,遭遇突如其来的大雾,所有客运班线暂停发车。记者在售票厅、候车厅看到, 14个售票窗口全部开启,方便旅客购票退票,许多乘客利用等待的时间,参观拍照新的客运中心。车站工作人员全部在岗,尽管滞留旅客较多,但秩序很好。

  一直到上午九点多,浓雾渐渐散去,客运班车陆续从新客运中心发出。直接进入城区外环,不再经过城区主干道。据了解,新启用的枣庄客运中心承担原枣庄汽车总站和公交总站所有功能,汽车总站设计日均发送班次2000个,旅客发送量3万人次;公交换乘枢纽汇集城市公交及BRT线路运营,两站之间通过专用楼廊连接,长途到达旅客以及市民出行都可以在客运中心实现客运班线与公交的无缝换乘。

  枣庄运输管理处书记杜为民表示,这次客运中心搬迁,解决的是客运中心的客流和城区的导向,客运班线车辆不再进入城区,而乘客利用公交接驳的方式进入城区,这样的话,所有客运班线车辆对城区(交通)的压力就减缓了,至少每天减少1000个客运班车的交通压力。

相关阅读
  •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 济铁1月10日起调图 枣庄地区将可动车直达荣成
  • 枣庄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 枣庄一职业学院涉嫌乱收费 违纪交罚款否则不发毕业证
  • 枣庄一矿坑遭神秘车倾倒垃圾 村民怀疑系临沂来的
  • 枣庄市纪委通报5起违规问题 9名干部被处分
  • 山东省环保厅公布11月环境执法案例 7家单位整改或停产
  • 山东环境监察总队通报枣庄环境问题 南郊热电等5企被查处

    • 上一篇:德州武城一黄金柜台15秒内被洗劫 案发视频曝光
      下一篇:山东慈父捐肝追踪:父女住进医院 肝移植条件符合要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