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枣庄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6-01-05 01:14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1月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为进一步正风肃纪、严明纪律,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近期,枣庄市纪委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薛城区沙沟镇东杨庄村党支部原副书记、村委原委员徐继玲侵吞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山亭区凫城镇东凫山村党支部原书记潘金龙挪用扶贫互助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3、峄城区底阁镇东南晁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晁岱华套取国家粮食直补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4、市中区齐村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副所长丛玉祥挪用农村养老保险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5、台儿庄区邳庄镇斗沟村现金保管李光亮套取国家粮食直补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滕州市东沙河镇磨坑村挥霍浪费集体资金问题。村党支部书记李方雷负有主要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村会计李景水负有直接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把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维护好群众利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抓早抓小,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大责任追究和通报曝光力度,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相关阅读
  • 中央八项规定3年来 青岛查处613起违规案279人受处分
  • 枣庄客运中心今日试运行遇大雾 所有长途班车停运
  • 山东铁路1月10日起调图 新增枣庄直达荣成动车
  • 菏泽2015年查处违规问题899起 处理1119人(图)
  • 山东通报6起违规问题 8人受党内警告处分
  • 济铁1月10日起调图 枣庄地区将可动车直达荣成
  • 烟台2015年查处责任追究案件11起 追责23人
  • 济宁通报5起违规问题 兖州一村庄5人被开除党籍

    • 上一篇:济南国际机场违停超过三分钟将被自动抓拍
      下一篇:山东“淘宝村”一年增长近4倍 位居全国第五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