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乡县大力做好文化墙宣传 “秀”出正能量

时间:2016-01-10 20:24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程建国)近日,笔者在金乡县金乡街道王杰村进行采访时,看到该村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等多种形式的“四德工程”建设文化墙。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图文并茂的文化墙,成为该县新农村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

为做好文化墙的宣传内容,该县宣传部门深入到群众中,广泛征集群众意见,在借鉴吸收各镇街宣传画精髓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出100余幅反映乡村文明、四德工程、政策宣传等内容的宣传画作为文化墙绘制的基本素材。目前,一幅幅富有现代气息的“四德工程文明画卷”正在“诚信之乡”徐徐展开。

相关阅读
  •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 视频|济宁90后女孩手绘漫画 传递战疫正能量
  • 接地气!幽默快板,济宁广电主持人三胖防疫宣传出新招
  • 济宁获评全国“七五”普法中期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
  • 【创城看变化】任城县前街社区:加大文明宣传 提升创城意识
  • 济宁各地举办“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
  • 济宁市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 济宁开展“创湿”宣传 建设美丽家园

    • 上一篇:济宁村官创新盘活“沉睡”资产 200亩山地拍出280万
      下一篇:济宁工业绿色制造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结硕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