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创城看变化】任城县前街社区:加大文明宣传 提升创城意识

时间:2019-12-14 20:5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秦璞 张帆 通讯员 杜文博)创城工作中,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加大文明宣传与劝导力度,提升居民文明意识,营造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城氛围。

一大早,在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正在开展一场以“依法养犬、文明养犬”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商户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并在小区内宣传栏里张贴《城市养犬管理条例》,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

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网格员孙文宁:“呼吁社区养狗的居民不携带小狗到我们的生活小区和休闲场所乱践踏公共草地花圃,然后也告知居民及时清理狗狗的粪便,然后严格按照犬只防疫的规定,及时带小狗打疫苗、做体检。”

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居民潘若杰:“让咱的环境卫生确实也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县前街社区地处人流密集区域,周边车流量大,环境较为复杂,以往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为解决这一问题,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一系列举措。

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网格员仲伟亚:“提醒居民杜绝私搭乱接、乱停乱放开展文明劝导,劝导车主将车辆停放至停车线内,在机动车辆上放置温馨提示卡,自觉停车,让规范停车成为一种习惯。”

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居民薛秀君:“现在社区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这个温馨提示卡以后,停车现在很整洁了,都往车位上放,而且我们这里的居民出来进去也比较便利了。”

县前街社区还利用宣传栏、张贴栏、LED屏等媒介做好文明行为宣传。

任城区古槐街道县前街社区党委副书记邬虹:“下一步社区将巩固现有成果,并继续规范乱停车现象,整治飞线,将具备条件的楼宇进行安装充电桩,对辖区的疏导点进一步规范,真正让居民在创城中得到实惠。”

相关阅读
  •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 文明旅游 | 清明假期春意浓 文明踏青成常态
  • 文明旅游 | 草长莺飞出游季 勿忘安全与文明
  • 济宁这些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快来为母校加油
  • 绿色清明|又是一年青草绿 文明祭扫倡新风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平安祭扫 文明清明 ——清明祭扫小贴士
  • 评论|文明祭祀迎清明 移风易俗树新风

    • 上一篇:济宁美术馆入选2019年全球最受瞩目的十座博物馆建筑
      下一篇:水务公司提醒济宁市民:私自安装换热器严重影响小区供水水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