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严管控强宣传 筑牢春季“防火”墙

时间:2020-04-06 21:03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文强 牟婧 颜菡 刘新梁)节日期间,济宁各地加强防火措施落实,提高群众环境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绿色、文明的节日氛围。

连日来,兖州消防救援大队完善节日防火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备勤,开展器材全面检查保养。

兖州消防救援大队中队长助理陈志强介绍,对所有车辆和器材进行维护保养,保证齐装满员、装备性能良好和灭火剂充足,尤其配足山林火灾扑救机具,提高战勤保障能力,随时做好打大仗、打恶仗、打持久战的准备。

嘉祥县嘉祥街道开展了以“护林防火 文明祭祀”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文明祭祀倡议书》和《森林防火条例摘要》等宣传材料,普及防火灭火知识。

嘉祥县嘉祥街道司法所所长王宁表示,部署了90多个防火队员,在村居的每一个防火点都有我们队员的身影,保证辖区居民清明节期间的安全。

汶上县在行政村重点部位设立防火执勤点,实行24小时值班,对重点区域实时监测,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火情,第一时间处置。

汶上县义桥镇团委书记范向彬介绍,全面落实村、组两级防火责任制,以疫情防控值守点为基础,落实堵卡执勤、野外火源监管、值班调度、应急准备等防范和扑救措施,确保各项应急工作有序开展。(《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健康提醒|春季皮肤“耍脾气” 济宁专家支妙招
  • 火源管控+监测预警 济宁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 济宁“三字诀”做好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
  • 春季植树造林 | 栽绿护绿 播撒希望
  • 假的!网传“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20春季开学有关事宜通知”系谣言
  • 济宁金融机构改进服务方式 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 福利!今天12点发放10万元济宁春季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
  • 济宁成立农机技术指导小组 加强春季农机化生产服务

    • 上一篇:济宁车主速看,50616辆“问题车”召回!
      下一篇:小雨来扰!济宁本周气温较为平稳,最高气温22℃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