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再次取消下放13项行政审批事项 有6项是取消

时间:2016-01-11 12:01来源:齐鲁晚报 www.yunhepan.com

济宁再次取消下放13项行政审批事项,“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批”、“渔业船舶进出渔港签证审核”、“汽车租赁经营许可”等事项取消,并清理规范17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项目。

取消下放的13项行政审批事项,有6项是取消,比如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审批、捕捞辅助船许可证核发、渔业船舶进出渔港签证审核等,“汽车租赁经营许可”审批事项也一并取消,实行市场化调解。

另有6项行政审批下放至各县(市、区)实施,包括改建、拆除电影院和放映设施审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信息网络安全和消防安全审批等。还有1项,将市环境保护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权限部分下放至各县(市、区)实施。

同时,取消调整4项其他行政权力和共性权力事项。其中,取消市国土资源局的“采矿权价款评估备案”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二级成果备案”;将市质监局“济宁市市长质量奖”由其他行政权力调整为行政奖励;取消市直部门(单位)的“政府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奖励”共性权力事项。

此外,清理规范17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项目,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划分为三类。第一类,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报告等材料;第二类,申请人不提供相关材料,改由审批部门委托有关机构进行技术评估;第三类,仍由申请人提供相关材料,但申请人可按照要求自行编制,也可委托有关机构编制,审批部门不得以任何形式要求申请人必须委托特定中介机构提供服务,比如市经信委“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核准”涉及的“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等事项。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去年济宁110接听群众报警救助142万次 每分钟2.7个
      下一篇:洙水河航道周五起开收通行费 标准:2.5元/载重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