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曲阜东至安庆 G161昨日首发 济宁高铁朋友圈已有160个伙伴

时间:2016-01-11 15:53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 10日起,全国铁路迎来新年后的第一次大范围调图,济宁地区铁路线路也进一步优化,此次调图与前几次调图相比变化不算太多。目前仅终到城市(车次终点站)济宁高铁朋友圈就已经有20多个,如果加上沿线途经城市站点,济宁已经与160个城市“牵手”。

据曲阜东站高铁客运负责人张良介绍,10日当天曲阜东至安庆的G161首发,当天去往安庆的旅客约有20多人,在所有客运班线中客流量虽然比较小,但是随着客运线的开通,客流量将逐渐增加。G161途经枣庄、徐州、宿州、蚌埠、水家湖、合肥、无为、铜陵、池州等站点。

10日起,铁路部门还增开了北京南-杭州东G165/G166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经由京沪、宁杭高铁运行。G165到达曲阜东时间为10:45、G166到达曲阜东时间为18:53。另外,北京南至杭州东G4201/2停运;上海虹桥至北京南G112、G136,丹东至上海虹桥 G1231,北京南至合肥南G269这几趟车次取消停点,经常乘坐这几趟车次的市民需要留意。

此外,普通列车方面,途经兖州站的青岛-成都K208/5K206/7次增加了广元办理客运业务。(记者 王仰浩)

相关阅读
  • 济宁“蓝朋友”在线直播“复工火患大清查” 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工
  • 济宁官方警告:严禁朋友圈卖医用口罩消毒液!违者重罚!附举报电
  • 济宁3例确诊病例2月7日治愈出院 累计已有7例治愈
  • 请转发!紧急预警!新型诈骗大肆蔓延 已有多人被骗
  • 济宁已有8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 本报为流浪者寻亲引关注 已有流浪者联系到亲属
  • 济宁已有41家企业通过山东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
  • 济宁市已有41家企业通过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

    • 上一篇:洙水河航道本周五起开收通行费 标准:2.5元/载重吨
      下一篇:嘉祥县公安局返还赃物 30余辆电动车物归原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