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已有41家企业通过山东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

时间:2015-12-15 14:42来源:济宁晚报 www.yunhepan.com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获悉,2015年度山东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评审工作完成,全省共有122家电商企业通过评审认定。其中,我市推荐的21家企业榜上有名,入选数量位居全省前列。截至目前,我市共有41家企业通过省级电子商务企业认定,为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为培育扶持电子商务企业发展,加快形成我市电子商务基地、平台和企业示范体系,进一步带动全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我市积极组织电子商务企业申报,最终在推荐的29家企业中有21家企业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把电子商务纳入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两化”融合的重要内容、重要抓手积极推进。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市政府先后出台了《济宁市电子商务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关于鼓励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制定了《济宁市电子商务园区电子商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设立了5亿元市级信息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据了解,前三季度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约为765亿元,在保持发展势头强劲、迅速崛起的同时,也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阅读
  • @济宁企业主,复工莫忘报年报!这些便捷方式已安排
  • 济宁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时间统一为每月20日
  • 今春招聘季“网上面试”成了济宁企业招聘纳新的“标配”
  • 防控有力+复工有序!济宁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
  • 政策解读|疫情防控期间,济宁企业请收好这份金融惠企政策
  • 视频|听,济宁企业奏响复工“交响乐”
  • 就业服务“不打烊” 济宁企业用工招聘会转战“线上”
  • 防疫生产两不误 济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 上一篇:济宁百名骑行爱好者竞速太白湖(图)
      下一篇:高考美术统考本周日开考 济宁3820名学子赴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