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官方警告:严禁朋友圈卖医用口罩消毒液!违者重罚!附举报电

时间:2020-02-10 11:3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整个朋友圈,干物流的在卖口罩,干工程的也卖口罩,干金融的也卖口罩,卖面膜的也卖口罩,卖手机的也卖口罩,搞房地产的也卖口罩……只有做医药的和做医疗器械的都说进不着货,你品,你细品……

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严禁网上非法销售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警示告诫书》,重点指出:禁止在微信群、朋友圈销售医用口罩等属于医疗器械的防护用品。

关于严禁网上非法销售医用口罩等

防护用品的警示告诫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严禁网上非法销售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依法需要取得相关行政许可的,应当依法取得行政许可。

二、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在其首页显著位置,持续公示营业执照信息、与其经营业务有关的行政许可信息,或者上述信息的链接标识。

三、电子商务经营者不得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串通涨价,一经发现严厉顶格处罚。

四、网上销售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的,需办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严禁未经许可或备案销售。

五、禁止在微信群、朋友圈销售医用口罩等属于医疗器械的防护用品。

六、网上销售劳动防护用品口罩和其他不属于医疗器械的防护用品的应当保留进销货台账,确保销售的产品质量。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0537-2883315

来源:济宁市场监管

相关阅读
  • 紧急提醒! 84消毒液和洁厕灵不能混用,严重时可夺命
  • 严管重罚治扬尘 济宁市住建局全力守护“济宁蓝”
  • 下月起济宁城区违规放烟花将重罚 限放范围扩大
  • 济宁城区限制燃放烟花爆竹 违者重罚(图)
  • 济宁对汽车环保标志检查 违者罚款200元扣3分
  • 济宁集中整治擅改营运车辆 非法改装将受重罚
  • 兖州ABC等级化管理网吧 允未成年人上网重罚
  • 一人酒驾一人无证驾驶无牌车 金乡两司机被重罚

    • 上一篇:济宁市民政局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起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下一篇:济宁环卫工人领取口罩又被收回?调查回应来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