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极端组织承认巴格达迪已死 继任者浮出水面

时间:2019-11-0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巴格达迪(资料图)△巴格达迪(资料图)

  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间,极端组织媒体机构发布了一段录音,承认巴格达迪和他的副手穆哈吉尔已经死亡,并称阿布·易卜拉欣·哈希米·库拉西是极端组织新的领导人。

  极端组织没有对库拉西的身份做出说明,也没有放出照片,只说他“曾将黑暗和绝望带给美国”。录音号召世界各地的“圣战者”继续效忠极端组织并追随库拉西,同时对美国发出警告,称极端组织将继续存在和发展下去。(央视记者 付新日)

  美国防部公布消灭巴格达迪行动首个视频

  此前,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麦肯锡将军在五角大楼的简报会上发布了部分经解密的图像和视频,展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领导人阿布·巴克·巴格达迪在上周被消灭的行动。

  美国中央司令部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视频:在巴格达迪住处,“附近两处武装分子向参与攻击的美军机开火。”

  麦肯锡还展示了巴格达迪藏匿处行动前和行动后的样子。他表示,行动中4名男子及3名女性死亡,此外,与巴格达迪一起被炸死的儿童“可能不到12岁”。他再度表示,DNA已验证袭击目标为巴格达迪。(央视记者 徐德智)

相关阅读
  • 美黑人青年遭枪杀前后录音曝光 真相或浮出水面
  • 瑞典军方称将使用武器迫使“神秘”外国船只浮出
  • 美媒:美再卷入海外战争 奥巴马给继任者留难题
  • 英海军拟更新导航雷达组件 包括水面舰艇和潜艇
  • 小灰熊平躺水面玩爪子 悠闲可爱似动画角色
  • 日印海军今起联合军演 主要针对潜艇和水面舰艇
  • 日本防卫省:若中国潜艇闯领海就逼其浮出海面
  • 美濒海战斗舰即将进驻新加坡

    • 上一篇:"俄罗斯政治人物百强"最新榜单出炉 普京继续第一
      下一篇:世越号调查:救命直升机被海警高官占用 未救学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