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拉克总统:将出台新选举法并提前举行选举

时间:2019-11-0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社巴格达10月31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总统萨利赫10月31日宣布,伊拉克当局正着手制定新选举法并改组选举委员会,待相关工作完成后,他将批准提前举行选举。

  萨利赫当天在全国电视讲话中说,伊拉克当局正在努力制定“更加公平、防止人为操纵和造假”的新选举法,并将对选举委员会进行改组,以确保公平选举。待新选举法出台、改组选举委员会工作完成后,他将依法批准提前举行大选。

  萨利赫说,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已同意递交辞呈并要求各政治派别在宪法和法律框架内商讨达成一个各方均可接受的继任者方案。

  萨利赫表示,通过与联合国合作,预计下周可出台新的选举法草案。他将继续与各政治派别和其他各方进行磋商,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推进改革,维护伊拉克的稳定,保障公共安全并维护国家利益。

  伊拉克多地10月1日至9日爆发示威抗议活动,抗议政府腐败、服务不力及高失业率。对此,伊拉克政府出台改革方案,主要包括为低收入群体建造补贴住房、为失业者提供补助、为年轻人创业简化企业注册程序和提供培训、贷款等。自25日起,伊拉克多个城市出现新一轮示威抗议活动,示威者继续抗议政府腐败、缺少公共服务及高失业率,呼吁政府推进改革。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外媒:特朗普表示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 特朗普称美国“没必要”推迟选举
  • 西班牙一地举行葬礼,致60人确诊!
  • 特朗普:现在举行集会非常安全 民主党人也在搞
  • 英国脱欧后首次举行的欧盟峰会 各方谈钱谈崩了
  • 美国进入大选年 “俄干涉美选举”指控再次升温
  • 3场意甲推迟举行 五大联赛首次受疫情影响延期
  • 日本冈山举行万人集会 网友:像沙丁鱼密恐慎入

    • 上一篇:巴西第三季度失业人数为1250万 就业形势仍严峻
      下一篇:俄罗斯公布“核大棒”装填过程 展示核武实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