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巴西第三季度失业人数为1250万 就业形势仍严峻

时间:2019-11-01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圣保罗10月31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地理统计局(IBGE)当地时间10月31日公布的就业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失业率为11.8%,全国失业人数为1250万。

  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就业人数为9380万,比第二季度增加45.9万,比去年同期增加150万。就业增加的原因主要是巴西非正式工人增多。巴西非正式工人约有3900万,占总就业人数的41.4%,创历史新高。此外,还有2750万人工作时间不足。

  失业方面,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失业人数为1250万,失业率比第二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下降0.2个百分点和0.1个百分点。

  工薪方面,今年第三季度,巴西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2298雷亚尔(按当前汇率约合571美元),与第二季度的2297雷亚尔和去年同期的2295雷亚尔基本持平。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由于投资和消费不足,巴西经济增速持续放缓,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失业率居高不下。据金融市场最新预测,巴西今年经济料将增长0.91%,低于去年和前年的各增长1.1%。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经济增长,增加就业岗位和大力改善民生,成了巴西政府的当务之急。(完)

责任编辑:张申

相关阅读
  • 美军队确诊破1500,军方仍不提供口罩
  • 全球战疫:确诊超十万 德国戴口罩为何仍“难”?
  • 美国疫情严峻,特朗普再称"必须重新开放美国经济"
  • 疫情严峻,他们开始重新审视口罩的用处……
  • 巴西登革热疫情严峻 全国感染病例超过9万
  • 德国汽车业正面临严峻时刻
  • 德国哈瑙发生枪击事件致8死5伤 枪手仍然在逃
  • 中国去年抛美债193亿美元 日本仍为美最大债权国

    • 上一篇:“死亡货车”事发地居民谈“偷渡”:这些人很辛苦
      下一篇:伊拉克总统:将出台新选举法并提前举行选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