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脱欧僵局未解 苏格兰数千人集会要求“脱英”

时间:2019-11-03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数千人在英国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举行集会,要求让苏格兰成为独立国家。苏格兰首席大臣、苏格兰民族党(SNP)党魁斯特金(Nicola Sturgeon)发表讲话称,独立目标已“近在咫尺”。

资料图:英国苏格兰民族党领导人尼古拉·斯特金。资料图:英国苏格兰民族党领导人尼古拉·斯特金。

  据报道,2日,斯特金在格拉斯哥乔治广场发表演说,这也是她自从2014年推动苏格兰独立公投以来,首次对独立造势集会发表演说。

  12月12日,英国将迎来提前大选,对此,斯特金说:“我们如今面临的12月12日大选,是我们一生中对苏格兰最重要的选举。我们国家的前途岌岌可危,我们必须在这次大选踊跃投票。”

  斯特金坚称,独立“奖杯”已“近在咫尺”,“我们必须摘下那座奖杯”。她还说:“是时候让苏格兰选择我们自己的未来了,是时候让苏格兰成为一个独立国家了。”

  报道称,斯特金或将于圣诞节前正式要求英国首相约翰逊,根据《1998年苏格兰法令》(Scotland Act 1998)第30章的条款,赋予苏格兰政府举行独立公投,脱离英国的权力。

  苏格兰曾于2014年举行独立公投,结果55%选民反对独立。但苏格兰民族主义派人士主张,英国2016年公投支持脱欧,意味苏格兰有必要再度举行独立公投,因为当年苏格兰有62%选民支持续留欧盟。

相关阅读
  • 疫情在美蔓延 特朗普:集会不停 高尔夫照打
  • 德国新冠肺炎确诊795例 柏林上演千人游行
  • 特朗普:现在举行集会非常安全 民主党人也在搞
  • 美媒:《华尔街日报》员工要求该报正式道歉
  • 美CDC要求各地做好迎接新冠肺炎疫情做准备
  • 日本冈山举行万人集会 网友:像沙丁鱼密恐慎入
  • 美制裁“北溪2” 俄方:美很快会要求我们停止呼吸
  • 巴拿马一监狱囚犯械斗致12死11伤 总统要求彻查

    • 上一篇:英国最新表态:由下届政府决定是否引进华为5G
      下一篇:美2020大选角逐升级 拜登:27岁起我就是民主党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