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最新表态:由下届政府决定是否引进华为5G

时间:2019-11-03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编译/观察者网 郭涵]

  刚刚传出“英国或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的风声,英国政府又宣布:将在12月12日大选结束后,由下届政府决定是否引进华为5G。

  据《卫报》报道,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尼科拉·摩根(Nicola Morgan)2日回答下议院问询时称,虽然本届政府打算在今年秋天就华为的审查做出结论,但因大选的时间表与选前日程安排导致无法实现。

  她说:“因此,该决定将由下届政府做出。我期待未来政府将在合适的时间通知议会有关决定。”摩根的职务通常被称为“文化大臣”,职权包括数码、电信产业。

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摩根 @Photo IC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摩根 @Photo IC

  英国将于下周二(5日)解散议院、12月12日举行大选,期间议会将无法决策。彭博社周四(31日)援引知情人士称,考虑到大选后还要谈判组建联合政府,估计今年之内难以就华为5G问题做出决定。

  31日当天,《泰晤士报》的近期民调统计显示,鲍里斯·约翰逊的保守党以36%的支持率,领先工党(24%)近12个百分点。

近期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工党近12个百分点 图源:见右下近期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工党近12个百分点 图源:见右下

  今年4月,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曾决定允许华为参与5G“非核心”设备及基础设施项目。但7月份约翰逊上台后,英国政府决定推迟引入华为5G的决定,理由是担心美国制裁导致的不确定性。

  当时英国下议院科学与技术委员会还致函政府称,从技术角度来说,没有理由禁止华为参与5G,暗示这是一个政治决定。

  10月2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政府高级人士称,约翰逊准备允许华为进入英国未来的5G电信网络“不具争议性”部分的权限。

  该人士说,华为开发的一些技术在西方国家是买不到的,如果不与华为开展业务,英国可能会被甩在后面。

  就华为问题致函问询的下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图根哈特(Thomas Tugendhat)称,很高兴得知该决定将交由新政府讨论后作出。

  他认为此事有重要的外交政策意义,因为涉及到与“五眼联盟”这个英国最重要的安全合作框架,以及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经济关系。此前,英国曾被认为是“五眼联盟”中首个将拒绝华为禁令的国家。

责任编辑:祝加贝

相关阅读
  • 被问病毒检测迟缓的责任是否在自己?特朗普改口了
  • 美再用"情报共享"威胁德国禁用华为 德媒:没证据
  • 法国:不会将华为排除在其5G网络设备供应商之外
  • 捷克网信部门主管遭解职 曾针对华为发布安全警告
  • 英首相用华为手机自拍 美媒:有意还是无意?
  • 美商务部发布90天延期许可 华为回应
  • 阿富汗和谈一波三折 美军是否撤离仍是关键
  • 美是否在韩部署反导系统 韩称将由国家利益决定

    • 上一篇:荷兰“隆重欢迎”首架F-35A:计划喷水却喷了泡沫
      下一篇:英国脱欧僵局未解 苏格兰数千人集会要求“脱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