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2020大选角逐升级 拜登:27岁起我就是民主党人

时间:2019-11-03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拜登和沃伦(图源:CNBC)拜登和沃伦(图源:CNBC)

  海外网11月3日电 随着美国2020大选民主党初选辩论的展开,各位竞选人之间的角逐也快速升级。目前,领跑党内民调支持率的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联邦参议院沃伦(Elizabeth Warren )就将场上辩论转到了场下。面对沃伦对其政策主张的质疑,当地时间周六(2日),拜登在对民主党表忠心的同时还不忘以资历嘲讽对手,称“27岁开始我就是民主党人了”。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近日,民主党初选的有力竞争者沃伦对拜登“开火”,认为他的医改计划是在重复共和党走过的路,并攻击称拜登在“初选中就跑错了路”。对此,拜登周六(2日)强势回击道“大错特错,这可太可笑了”,他表示自己的医改计划是建立在奥巴马医改计划的基础之上,并没有抛弃它。

  此外,他在对民主党表忠心的同时还不忘以自己的老资历嘲讽沃伦一番,称“我从27岁起,就是一名‘持有证件’的民主党人了,如今竞选总统是因为我不断取得进步的成就”。据了解,沃伦在加入民主党之前,一直是一名共和党人。

  半个月前,民主党党内进行了总统候选人第四场辩论。这次,竞争对手的火力转移到了沃伦身上。现年70岁的沃伦被视为民主党内的“激进派”,她倡导向富裕阶层征税、主张全民医保。对于她的医保主张,其他竞选人并不买账,包括一直想拉拢中间派的拜登在内,多人对沃伦发起进攻称,她的全民医保方案缺乏可操作性,将增加美国国内中产阶级的负担,既不切实际又含糊不清。

  不过,在辩论前的几周内,民主党竞选人的支持率“领跑者”首次发生变化。受乌克兰“通话门”事件影响,拜登失去了榜首位置,改由沃伦后来居上。美联社指出,想要最终代表民主党出战2020年,每位竞选人都需要向选民阐述清晰的内外政策,拒绝公布详细的政策方案将被视为一种“明显的躲闪”。沃伦如何应对这些批评将是她能否保持领先的关键考验。

相关阅读
  • 特朗普:论搞事情,你CNN和我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换个角度看,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 解读日本全力援华:日本始终认为帮中国就是帮自己
  • 白宫有份机密报告 可特朗普就是不爱看
  • 黑道大哥服刑时与女狱警有染 叫嚣“我就是法律”
  • 日本前官房长官:当年发动的就是侵略战争
  • 捍卫历史真相就是捍卫和平
  • 默克尔9年7次访华 媒体:中国对于德国就是机遇

    • 上一篇:英国脱欧僵局未解 苏格兰数千人集会要求“脱英”
      下一篇:宣布“搬家”后 特朗普给家乡纽约“补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