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报告团走进嘉祥

时间:2019-11-03 20:2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夏天)日前,济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团巡回宣讲嘉祥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金乡县实验中学副校长徐倩、市中公安分局渔山派出所民警张驰、微山县欢城镇政府科员鲁宜娟分别围绕“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王杰精神,“雷锋式”好民警一级英模程广泉的感人事迹及微山铁道游击队精神和时代价值做了精彩报告,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心系群众、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体现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来。

嘉祥县发改局局长毛玉华:“此次报告会,使王杰、程广泉的精神入脑入心,本人也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

嘉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高石:“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把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为民服务解难题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担当奉献。”

嘉祥县马村镇党委书记耿鹏:“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做好基层党建,发展镇域经济,提升民生事业等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标先进,检视问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 视频|蹄疾步稳 济宁复工复产复业走进“春天里”
  • 山东省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齐鲁女性”宣讲走进任城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曲阜
  • 济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综述
  • 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邹城
  • 济宁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梁山
  • 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微山
  •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媒体采访团走进邹城、

    • 上一篇:曝光台|济宁市河流断面水质保障专项检查问题曝光(第一批)
      下一篇:山东农商行济宁招录168人,应往届生均可报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