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媒:美军在叙利亚遭亲土耳其武装分子袭击

时间:2019-11-04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4日报道称,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主任博连科夫表示,美国通知俄罗斯称,11月3日美军部队在叙利亚特里-塔梅拉附近遭到亲土耳其武装分子袭击,袭击并未造成伤亡。

  博连科夫说:“通过与美方建立的预防冲突机制获得信息,11月3日一队美军在M4公路前往叙伊边界方向时,在距离特里-塔梅拉以西6公里的地带遭到袭击,该地区处于亲土耳其武装和叙利亚政府军的控制。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伤亡”。

  报道称,俄军在过去24小时里发现31起违反停火协议的情况,武装分子袭击阿勒颇省、拉塔基亚省、伊德利卜省和哈马省的多个城镇。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称,美国将保护叙利亚的油田,并对占领这些油田企图作出武力回应。

  《纽约时报》上周三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在所谓撤军之后,美国在叙有限驻军人数将达900人,仅减少100人。

  报道称,迄今为止至少有1000名美军士兵撤离叙利亚。余下驻军将缩减至250人,驻守代尔祖尔地区。同时,美国武装力量司令部将从伊拉克向叙利亚调派数百名士兵及数辆装甲车和坦克。美军决定动员大约500名士兵保护叙利亚代尔祖尔的油田。据《纽约时报》估算,重新部署后美军总人数将接近900人,这仅比之前的驻军少100人。

相关阅读
  •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两枚火箭弹袭击
  • 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袭击,美国将作何反应?
  • 又改口 美国防部:伊朗导弹袭击致109名美军受伤
  • 泰国枪击案嫌犯称自己在寻求报复 并直播袭击过程
  • 叙利亚千余文物“藏身”地库 免遭IS武装分子劫掠
  • 伦敦桥袭击事件共造成3人死亡 被定性为恐怖袭击
  • 第三次罕见大潮袭击威尼斯:水位可能达160厘米
  • 俄军方:美国用各种借口“拒绝打击恐怖分子”

    • 上一篇:麦当劳宣布解雇CEO 因其与公司员工保持不当关系
      下一篇:它会改变宇宙命运?物理学家称“全新”粒子出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