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麦当劳宣布解雇CEO 因其与公司员工保持不当关系

时间:2019-11-04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图源:美联社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1月4日电 日前,麦当劳(McDonald's)宣布解雇首席执行官(CEO)史蒂夫·伊斯特布鲁克,原因是这名高管违反了公司政策,与一名员工拥有一段不当关系。

  据美国CNBC、福克斯新闻报道,麦当劳公司3日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伊斯特布鲁克“违反了公司政策,表现出较差的判断力,涉及到了与员工间最近发生的一段两情相悦的关系”。不过,麦当劳并未提及伊斯特布鲁克这段关系的其他详细信息。

  “这是个错误”,伊斯特布鲁克在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提到此事这样写道,“鉴于公司的价值观,我同意董事会的意见,现在是时候离开了。”

  现年52岁的伊斯特布鲁克自1993年以来一直在麦当劳任职,他在2015年成为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麦当劳的首席品牌官,并曾任麦当劳在英国和北欧的总经理。

  麦当劳公司同时也宣布,现年51岁的克里斯·肯彭斯基(Chris Kempczinski)将即刻顶替CEO职位。肯彭斯基曾在百事可乐,卡夫食品和宝洁公司工作。他自2015年加入麦当劳,于2017年晋升为美国业务主管。(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 美媒:《华尔街日报》员工要求该报正式道歉
  • 处于政治偏见争论中的BBC 要求员工藏好工作证
  • 特朗普现身自家酒店 夸员工"干得好"后掏一叠现金
  • 索尼赔偿800万美元与员工和解个人信息泄露
  • 美媒:经济风向转欧美致在华外籍员工来少去多
  • 法八成性侵案系熟人作案 女权协会吁不保持沉默
  • 朴槿惠:保持耐心与朝鲜进行对话 做好统一准备
  • 比利时恐袭嫌犯在逃 欧洲对恐怖行动保持高度警戒

    • 上一篇:全球最大油企阿美石油获准上市 沙特经济改革加速
      下一篇:俄媒:美军在叙利亚遭亲土耳其武装分子袭击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