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石光亮调研非煤矿山开采治理和鲁南高铁曲阜东站建设工作

时间:2019-11-05 21:0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1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到邹城市、曲阜市督导调研非煤矿山开采治理和鲁南高铁曲阜东站建设工作。

济宁市非煤矿山以砖瓦采土和建材采石为主。石光亮先后来到山东港利矿业公司、山东金塔王公司柴山矿,深入察看非煤矿山采矿区,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矿山地质、防污染措施、安全作业、产量产值及各项责任落实等情况,对企业边开采、边治理、边复垦模式给予肯定。他强调,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事关企业发展大计。矿山企业要把环境保护作为发展基础,落实好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完善喷淋开采作业,严控扬尘污染源,加快对非煤矿山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全面达到开采无尘化、运输规范化、环境优美化标准。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有关规定要求,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设施,强化安全培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生产作业的各个环节。他指出,非煤矿产资源有限,要集约节约开发,加大设备投入力度,加强废料回收利用,提高矿产资源利用率,确保非煤矿产资源合理、有序开发,促进资源开发、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在鲁南高铁曲阜东站,石光亮认真察看了工程进度,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继续保持善于攻坚克难和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保质量、保安全,抓环保、促进度,加快站内候车室、站前广场建设和外部环境整治,确保鲁南高铁按时通车。

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在邹城市陪同调研;副市长张国洲参加活动。(《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全国铁路调图 济宁地区这些高铁列车有变化
  • 4月10日铁路调图 曲阜东站这些车次有变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招聘|曲阜市孔子博物馆招聘18名开放管理员
  • 大干阶段|鲁南高铁济宁段抢抓工期 全力全速推进建设
  • 跨越京沪铁路 鲁南高铁泗河特大桥转体梁完成转体
  • 济宁曲阜机场推出定制航线服务 方便旅客出行
  • 大干快上!鲁南高铁曲阜段全面复工复产,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 上一篇: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行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违停、不礼让行人 济宁北湖交警曝光30辆车辆号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