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干阶段|鲁南高铁济宁段抢抓工期 全力全速推进建设

时间:2020-03-17 08:19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蔡珂珂 相旺 通讯员 马迪 彭聪 袁鹏)鲁南高铁济宁段目前已全线复工,项目各标段科学谋划,抢抓工期,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鲁南高铁西段泗河特大桥转体现场位于兖州区,转体梁长112米,重6300多吨。为不影响京沪铁路运行,转体梁建设设计平行于京沪铁路,转体跨越连接京沪铁路两侧的鲁南高铁主线后,再进行鲁南高铁架梁和铺轨工作。

中铁三局鲁南高铁项目部桥梁二分部经理杨青常介绍:“施工中,通过上转盘、下转盘与球角,它相当于两个转盘之间,来进行转动。通过千斤顶来进行张拉,现在的重量是6400吨,张拉力是480千牛,相当于不到50吨的力,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四两拨千斤。”

在鲁南高铁曲阜段尼山区域施工现场,正进行桩基施工、箱梁预制、构件吊装等工作。中铁建大桥局鲁南高铁曲菏段分部项目总工王博介绍:“目前生产正处于大干状态,投入旋挖钻机3台,全套管钻机3台、冲击钻19台。”

为确保项目顺利复工,项目建设指挥部和各相关部门积极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困难。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徐勇说:“给施工单位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机械、人员和材料不足等问题,确保能够按期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目前,项目各标段抢抓工期,加快桩基、承台、预制梁建设。预计明年底,项目将全线通车。(《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重点工作攻坚年|源头管控 济宁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 构筑联动协作机制 济宁市妇联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
  • 科学规划+示范带动 济宁全力绘就乡村振兴“富春山居图”
  • 政策解读|关于有序推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 上一篇:请绕行!刘堤头转盘(金塔路路口向南120米)全封闭施工
      下一篇:济宁市颁发首批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