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傅明先带队在上海走访考察

时间:2019-11-06 08: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11月4日至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率队到上海走访有关企业和科研机构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和重点项目合作,考察新兴产业项目,为济宁新旧动能转换拓展更广合作领域。

傅明先先后考察了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复星集团、凯爱瑞集团、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大企业和科研机构;考察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食品产业、医药、文旅、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傅明先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车间展厅,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并与企业高层交流座谈,详细介绍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表达合作双赢的真诚愿望,推动双方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在上海诺玛液压系统有限公司,傅明先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运作、远景规划和科技研发等情况。与公司董事长曹涌等座谈时,傅明先说,济宁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装备制造、工程机械产业板块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成立专班进一步落实合作细节事宜。曹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力争早日实现牵手合作、共赢发展。

复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动力的投资集团,涉及医药、旅游、房地产开发及战略投资等领域,为中国500强企业。傅明先实地参观了企业医药板块展厅,与董事长郭广昌等高管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医养健康、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产业板块发展情况,并重点推进多个项目合作;他说,济宁生态环境良好,文化资源丰富,与复兴公司合作空间广阔,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企业来济宁投资。希望复星集团坚定在济宁投资信心,加快落实双方前期合作洽谈成果,推进各领域、各板块项目合作速度,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跟踪推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郭广昌高度评价了我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对我市大力支持复星集团在济宁发展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推进项目合作事宜,积极探索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

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傅明先参观了研究所发展历程和研发产品展区,与所长宋力昕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研究所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双方通过坦诚务实的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确定建立深化合作的联系制度;傅明先说,济宁产业基础好,人力资源丰富,产业转型步伐加快,环境质量日益改善,目前正在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全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和新动能。济宁非常重视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也具备承接高新技术转化和新兴产业项目转移的基础条件,真切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度对接,结成更加紧密的关系,借助研究所科技研发的诸多优势,加快推进科研成果商业化,打造科技创新转化的新平台,在更多领域取得更大合作成效。宋力昕在座谈时表示,济宁产业门类齐全,发展势头良好,将充分发挥研究所在科技研发、产业孵化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济宁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副市长张胜明参加活动,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走访考察活动。

相关阅读
  • 傅明先走访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庭
  • 傅明先在深圳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 济宁在上海推介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达成合作12项
  • 傅明先赴上海航天考察推动项目合作
  • 孙守刚昨日上午在曲阜市考察尼山圣境项目
  • 孙守刚考察曲阜尼山圣境项目 马平昌李昌文陪同
  • 北京易华录客人来济宁考察
  • 曲阜天博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上海签约

    • 上一篇:当心!预售骗局、返利…随着“双十一”来的,还有这些骗局
      下一篇:济宁2019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有调整 涉及到这些项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