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让企业发展“如鱼得水”

时间:2019-11-05 19: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李志豪)济宁市把“放管服”改革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专项行动,及时解决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企业市场需求及面临的现实问题,营商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放管服”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走进邹城工业园区,七纵八横的交通条件、健全完善的基础设施与崭新的便民服务中心让人眼前一亮。园区每年对基础设施投入大量资金,通过提升硬环境、优化软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随着配套条件日臻完善,具备了承接各种大中型项目的基本条件。

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只是邹城工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其中之一,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园区实行审批事项由专班人员全程代办制度,明确包保领导和责任人员,为项目提供“点对点”、“一条龙”式的跟踪服务,“我们集中精力靠在项目一线,主动服务企业破难解困,对重点项目实行挂牌督战和台账式管理,加强双向沟通,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的‘三最环境’。”邹城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相斌如是说。

在帮扶企业争取资金扶持方面,邹城工业园区深入推进“惠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切实把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对资金申报加强指导,提前与申报主体对接沟通,提高申报成功率。近年来,共帮助荣信煤化、鲁抗医药等5家企业争取中央预算内扶持资金3.2亿余元,先后启动能源管理中心、余热综合利用等12个技改项目建设,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在济宁,不仅仅只有邹城工业园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持续发力,济宁食品工业园区的营商环境也让企业尝到了甜头,有效解决了企业办事的“堵点”和“痛点”。济宁食品工业园区建立了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落实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模式;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环境保护、土地管理、安全生产等监管,公开审批服务主体、内容、依据、办理承诺期限,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园区及时掌握国家有关金融政策方面的新精神、新动向,进一步深化银企双方的合作交流,降低融资门槛,稳固企业资金链,一企一策帮助解决企业经营方面的实际困难,扶持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相关阅读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政策加码 云端赋能 济宁退税新政为外贸企业发展添底气
  • 济宁通报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3·15 ▏凝聚你我力量 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
  • 济宁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冠病毒环境监测 结果均为阴性
  • 济宁14县市区1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出炉
  • 济宁通报曝光3例突出环境问题
  • 济宁通报2019年1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上一篇:文明家庭故事|张茂路家庭:传承“知感恩 不忘本”家训
    下一篇:每人每月增加155元至173元 济宁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