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每人每月增加155元至173元 济宁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时间:2019-11-07 11:1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自2019年11月1日起,济宁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由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70%提高到80%,这是全市连续13年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

按济宁现行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市直、任城区、兖州区、曲阜市、邹城市、微山县由原来每人每月1211元调整至1384元,增加173元;泗水县、鱼台县、金乡县、嘉祥县、汶上县、梁山县由原来每人每月1085元调整至1240元,增加155元。

相关阅读
  • 百日攻坚在行动|济宁年内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万人
  • 济宁市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发放金额近150万元
  • 惠及7000余人!济宁连续两次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 济宁启动失业保险价格临时补贴机制 月底前全部发放到位
  • 发放稳岗补贴、失业金上调…济宁人社礼包实惠多
  • 济宁市失业保险金标准再提高
  • 有咱济宁!山东再增10个城市网上申领平台 失业保险金线上申领
  • 转扩!济宁失业保险费开始返还 即日起网上申报

    • 上一篇:济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让企业发展“如鱼得水”
      下一篇:济宁市疾控中心专家提醒:“双11”快递收的爽 但要小心“小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