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未脱欧先准备庆祝活动 耗资近11亿被批浪费钱

时间:2019-11-06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RT报道截图RT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英国何时脱欧还是未知数,据“今日俄罗斯”(RT)5日报道,英国政府已在计划举办脱欧后的庆祝活动,耗资1.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1亿元),被批“浪费钱”。

  RT称,尽管还不能确定英国何时退出欧盟,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政府已经在努力筹备脱欧后的庆祝活动。据介绍,庆祝活动将于2022年举办,耗资1.2亿英镑,旨在展示“英国在创造与创新方面独特的优势”。

  报道提到,这一庆祝活动被不少人批评。有人指责说,像这样的活动最终会和其他许多昂贵的政府项目一样被抛弃。还有人直言,这个活动就是“浪费钱”。

  10月31日,蓝底黄星的欧盟旗帜依旧在伦敦上空飘扬,英国没有“脱欧”。此前一天,英国议会下院投票通过了英国政府提出的一项法案,同意在12月12日提前举行大选。该议案将提交给女王进行批准。当地时间11月6日,约翰逊将正式宣布在12月12日举行选举,呼吁选民支持他,还承诺“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脱欧”。

  接下来的6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即使对于行情看涨的保守党,此次大选也意味着一场豪赌。可能的结果包括约翰逊继续执政,但在野党议员都拒绝与其合作。约翰逊需要一个多数党议会完成脱欧,但这很难实现。即使此次大选产生的议会投票通过脱欧协议,有关英国和欧盟关系的磋商也需要数年时间,其间或将产生数次经济动荡。

相关阅读
  • 哈里伯顿将就墨西哥湾漏油支付11亿美元赔偿
  • 联合国:全球25亿人无厕所可用 11亿人随地排便
  • 美国加州面临干旱天气 “冰桶挑战”被批浪费水
  • 日本华人涉卖假羽绒服被捕 销售额约达11亿日元
  • 美国老人生前努力装贫穷 死后捐款11亿
  • 丰田汽车同意支付11亿美元了结“刹车门”
  • 印尼海域有50万艘沉船 文物遗产价值达11亿美元
  • 西班牙“幽灵机场”运行3年废弃 造价11亿欧元

    • 上一篇:土耳其媒体:美已开始在叙建设两个新军事基地
      下一篇:掩盖真相?英首相拒公布俄“政治渗透”报告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