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掩盖真相?英首相拒公布俄“政治渗透”报告

时间:2019-11-06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英国议会情报及安全委员会此前向政府提交了一份长达50页的报告,其中详细列出俄罗斯试图“渗透”英国政坛的情况,如俄罗斯外交官过去5年来一直试图和保守党高层人士建立关系,其中还包括现任首相约翰逊。

  报道举例称,2014年,俄罗斯前副财长的妻子柳波芙·切尔努希纳曾支付16万英镑,与时任伦敦市长约翰逊和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一起打网球。

  报告内容还涉及俄罗斯是否影响了英国2016年的“脱欧”公投。俄罗斯外交官2012年在俄驻英大使馆内成立“俄罗斯保守党之友”,当时200多名俄方以及英方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而其中的一些保守党人士在“脱欧”公投中起了重要作用。

  此外,英国工党议员雷诺德称,“俄罗斯保守党之友”一名核心成员曾问她,工党是否有兴趣成立“工党俄罗斯之友”,但雷诺德拒绝进一步谈论这一话题。

责任编辑:赵明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印度最大贫民窟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非洲26国报告确诊病例 这国宣布进入全国灾难状态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上一篇:英国未脱欧先准备庆祝活动 耗资近11亿被批浪费钱
      下一篇:特朗普要派美军越境打击贩毒 墨总统:绝对不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