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印度首都新德里雾霾爆表至999 待一天=抽烟33根

时间:2019-11-06 12:3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这两天的新德里再合适不过了。 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这两天的新德里再合适不过了。

  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其周边近日遭遇严重空气污染,印度空气质量预测及研究系统的数据显示,11月3日,新德里的PM2.5空气质量指数(AQI)“爆表”:多个地区达到999的量程最大值。

  根据换算,这相当于每人每天吸33.2根香烟。

  空气污染“爆表”

  印度空气质量预测及研究系统的数据显示,新德里整体空气质量指数1日普遍升至500以上。该系统空气质量指数中,超过500则达到了“严重+紧急”级别,危害公众生命健康。当地政府部门要求新德里全市学校停课至5日,市内各项建设活动也被要求停止施工直至5日。此外,新德里定于4日开始执行燃油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限制汽油车与柴油车的使用,直至14日结束。

  据印度《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周日(3日),首都新德里及附近地区的空气污染程度达到三年来最糟。据CNN报道,由于空气污染导致能见度低,当天新德里有500多个航班延误、37个航班被迫改变起降点。

 新德里及周边地区周日PM2.5空气质量数值一度“爆表” (图片来源:当地网友推特截图) 新德里及周边地区周日PM2.5空气质量数值一度“爆表” (图片来源:当地网友推特截图)

  根据空气质量监控网站aqicn.org援引德里及印度全国污染控制委员会的数据,到了3日中午,新德里及周边多个地区的PM2.5、PM10空气质量指数(AQI)双双“爆表”:显示999的最大值。

 当地网友的APP显示,空气质量相当于每天抽33.2根香烟(图片来源:当地网友推特截图) 当地网友的APP显示,空气质量相当于每天抽33.2根香烟(图片来源:当地网友推特截图)

  据BBC,一名印度政府卫生部官员表示,监测量表没有足够的量程准确记录污染程度,是个“灾难”。 就连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也在推特上抱怨,“(空气)污染已经达到令人无法忍受的程度。”

  德里卫生部长贾因(Satyendar Jain)则呼吁民众携带防毒面罩,避开重度污染地带并关闭门窗。上周五当天,当地学校共发放了500万个防毒面罩。

  据环球时报援引新德里电视台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地时间10月31日抵达新德里,开启为期3天的访印行程。在1日的欢迎仪式上,由于此前几次出现身体发抖的状况,默克尔采用了坐姿检阅仪仗队,但她和莫迪却都没有戴口罩。报道称,默克尔对新德里的污染程度表示担忧,在讲话中,她呼吁推进多个环保项目,例如在新德里中心地区引入电动公交车,取代柴油公交车等。

  值得注意的是,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就在3日新德里的空气污染达到高峰的时候,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部长哈什·瓦尔丹却在推特上发文称,“吃胡萝卜有助于身体获得维生素A、钾和抗氧化剂,这些(元素)可以预防印度常见的夜盲症。胡萝卜还有助于抵抗其他与污染有关的健康危害。”

  印度环境、森林和气候变化部部长贾瓦德卡尔则在同一天发推特称,“用音乐开始你的一天。”他还贴心地附上了歌曲链接。

相关阅读
  • 土耳其一天内检测3.3万人,确诊病例激增5138例
  • 在美华人囤枪自述:加州一天卖了3800把
  • 美国一天传来三大消息!美股又跌了
  • 一天之内,11国“熔断”!怎么回事?
  • 欲平罢工 法国总统马克龙放弃了哪些待遇?
  • 澳大利亚史上最热一天:“总理死哪去了”上热搜
  • 英驻外军队性虐待囚犯:英军高层想掩盖 英媒曝光
  • 山口组成员遭爆头射杀 日本警方严阵以待

  • 上一篇:俄罗斯机长女友进驾驶舱被骂惨:拿乘客的命开玩笑
    下一篇:英国货车惨案:越南已逮捕11人 将公布遇难者身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