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上榜中国百强品牌城市 看看咱是第几名?

时间:2019-11-07 09: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日前,《中国城市报》通过微信公众号公示了中国百强品牌城市榜单,山东共有8个城市上榜。

公示称:据国家统计局、国家信息中心和有关部委数据,中国城市报社、人民日报文化传媒等单位按照《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对全国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处理,计算出城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拟发布前100名名单,特此公示。

山东上榜城市依次为烟台、威海、潍坊、济宁、淄博、泰安、东营和临沂。其中,烟台排名第九,是唯一进入前十的山东城市;威海排第19名,潍坊、济宁分列第22、23名。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查阅发现,2017年12月29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发布公告,批准并发布《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根据该标准,城市品牌评价分四个维度,分别是城市知名度、城市发展实力、城市品牌呈现和城市综合口碑。

其中,知名度指城市品牌被知晓的程度,从城市品牌知晓情况、品牌文化设计等方面进行评价;发展实力指城市品牌的实力和潜力,从生态、旅游、科技创新、文化等方面进行评价;城市品牌呈现,指城市品牌在公众面前的活跃程度,从大型节会、重大事件等方面进行评价;城市综合口碑指以口碑的形式形成的城市品牌形象,从网络搜索、城市品牌荣誉等方面进行评价。

详细指标如下:

相关阅读
  • 疫情防控期间乘坐公交车指南,济宁市民不妨看看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四批)
  • 问政线索征集 | 《问政济宁》第十六期:济宁市医疗保障局
  • 济宁124家企业入选2020年省第三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库
  • 有才你就来!第二批济宁文化英才开始选拔
  • 鲁南高铁项目铺轨基地迎来“第一趟列车”
  • 曝光台|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第三批)

    • 上一篇:兖州一男子被20厘米长的树枝横穿颈部 经10小时手术成功脱险
      下一篇:@济宁考生 2020年美术类统考《考试说明》来了,三科共计300分,1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