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国七部门“没证据” 也说俄中伊要干预大选

时间:2019-11-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司法部、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国家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网络与基础设施安全局等7个部门的负责人11月5日发表联合声明称,不到一年后,美国将举行2020年大选,“选举安全是美国政府的头等大事”,“俄罗斯、中国、伊朗和其他外国恶意行为者将试图干预投票过程或影响选民的看法”,不过声明同时承认它“没有证据”。

  这份经美国七部门负责人签名的声明写道:“我们的对手想要破坏我们的民主体制,影响公众情绪,并影响政府政策。”“对手可能会尝试通过各种方式实现其目标,包括社交媒体活动、散播虚假信息或对美国州和地方基础设施进行干扰和破坏性的网络攻击。”不过声明同时称:“目前我们没有证据表明,有选举基础设施遭到破坏或失灵,从而使对手可以影响投票、改变投票数或破坏计票的情况。但我们仍在继续保持警惕,监视对美国选举的任何威胁。”

  脸书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10月21日称,其公司注意到俄罗斯、伊朗、中国试图干预明年的美国大选。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2日讽刺说:“这就是社交网络的假新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说,中国从来都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对于干涉别国内政,包括美国大选,我们从来没有任何兴趣。如果有人说中国干预美国大选,那么证据拿来!”

责任编辑:赵明

相关阅读
  • 外媒:特朗普表示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 美国确诊超27万死亡超7000,特朗普宣布大选时间
  • 伊朗已完成1000万人排查:21万人出现头痛、发热
  • 伊朗外交部在社交媒体发文 感谢中国援助
  • 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建方舱医院
  • 伊朗专家:未来两周德黑兰40%人可能感染新冠肺炎
  • 伊朗最高领袖顾问委员会又一名成员感染新冠肺炎

    • 上一篇:日本和奥地利闹翻了:展览反映侵略战争引日方不满
      下一篇:美众议院高官;下周开始弹劾总统调查 听证会公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