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美众议院高官;下周开始弹劾总统调查 听证会公开

时间:2019-11-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社华盛顿11月6日电 (记者 沙晗汀)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当地时间6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将于下周开始弹劾总统调查公开听证会。

  希夫表示,公开听证会是给美国民众自己判断的机会,让民众自己判断证人所言是否属实以及总统是否有“不当行为”。

  希夫说,目前已经确定有3位证人将出席公开听证会,分别是美国驻乌克兰使馆临时代办威廉·泰勒、负责欧洲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乔治·肯特以及前美国驻乌克兰大使玛丽·约万诺维奇。泰勒和肯特将于13日出席听证会,约万诺维奇将于15日出席听证会。

  这三人此前均已出席众议院举行的弹劾总统调查闭门听证会。其中,泰勒在证词中明确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要求冻结对乌克兰军事援助,除非乌方同意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

  约万诺维奇在证词中称,自己今年5月被突然解职的原因是由于特朗普连续数月向国务院施压。美副国务卿沙利文在国会听证会上证实,约万诺维奇被解职的原因是特朗普对其“失去了信任”,而不是因为约万诺维奇有任何过失。

  在近期曝出的“通话门”事件中,特朗普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一次通话中,要求其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儿子,并且在通话前一周冻结了对乌克兰军事援助。

  受该事件影响,众议院议长佩洛西9月24日宣布开启弹劾总统调查。10月31日,众议院表决通过弹劾总统调查程序决议,正式批准弹劾调查听证会可公开进行。

相关阅读
  • 美白宫顾问夸特朗普:他是现代史上最伟大的总统
  • 塞尔维亚总统之子感染新冠 总统晒合影为其鼓劲
  • 拉美疫情预计6月到达高峰 巴西总统因消极防疫被架空
  • 最新调查:半数低收入美国人存款最多撑三个月
  • 纽约抗疫州长火了,这或是总统政治改变的信号
  • 一项调查,令日本社会倒吸一口凉气!
  • 伊朗两位副总统确诊,防控面临三难
  •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沃伦退选

    • 上一篇:美国七部门“没证据” 也说俄中伊要干预大选
      下一篇:英国进入大选模式 各党派博支持使出“浑身解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