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济宁这个家族上榜

时间:2019-11-08 11: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7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度中国富豪榜显示,400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比一年前增长超两成至9.12万亿元。榜单显示,济宁太阳纸业李洪信家族以114.5亿元的财富值排名中国富豪榜第226位。

今年的榜单上,马云蝉联榜首,财富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腾讯CEO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排名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

福布斯中国称,中国消费者的各项开支增加,并越来越多地在网上消费。中国的电子商务一片繁荣,使得在纽约上市的阿里巴巴受益。因为网购行业而实现财富增长的富豪在榜单中比比皆是。

例如,拼多多CEO黄峥的身家从去年的776.3亿元增长到今年的1499亿元;中通快递CEO赖梅松身家已从231.2亿元上涨至325.3亿元。

另外,中国人收入增加,也加大了医疗保健方面的消费,医药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富豪因而受益。

江苏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家族今年排名跃居第4位,财富1824.3亿元。“孙飘扬与妻子钟慧娟共享财富。二人的财富增加,一方面源于恒瑞医药的业务增长,同时也因为钟慧娟领导的翰森制药赴港交所上市。”福布斯中国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运动服装企业安踏体育在港交所上市,过去一年时间股价增长一倍多。得益于此,丁世忠、丁世家兄弟的身家增长近150%,分别增至396亿元和388.9亿元。安踏体育两位高管赖世贤和王文默也首次登上本榜单。

IPO也是财富增长的驱动力之一。零食生产商三只松鼠的董事长章燎原凭借约111.7亿元身家初次上榜;软件公司虹软科技的董事长邓晖家族以70.7亿元身家上榜。这两家公司都于7月上市。

福布斯中国介绍,“400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比一年前增长了五分之一以上,增至9.12万亿元。超过一半的上榜者财富在过去一年时间实现增长,但约四分之一的上榜者财富减少。”

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TOP100

2019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山东13人上榜

从山东情况看,或许是福布斯榜单评选较为严格,山东有13人上榜,进入榜单前100名的只有1人,不少其他榜单上的山东富豪,并未见诸于福布斯富豪榜。

具体来看,郑淑良家族以297.7亿元财富位居榜单74位,已是山东上榜富豪最高位次,其财富主要来自中国宏桥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

上榜的山东第二富豪为歌尔股份的姜滨,财富值202.2亿元,位列总榜单第113位;玲珑轮胎的王希成家族,以154.1亿元位列第150位,是上榜的山东第三富豪。

同样以铝加工为主要产业的张学信家族和宋作文,分列第159位和161位,财富值分别为149.2亿元、 148.5亿元。威高集团的陈学利,凭借135.8亿元财富成为上榜的山东第六富豪,位于总榜单第190位。

此前在其他榜单排名并不靠前的林凡连,凭借山东奥德集团在城市燃气、金融、房地产领域的运营,以123亿元财富排名总榜单第212位,成为山东第七富豪。

太阳纸业的李洪信家族以114.5亿元财富排名226位,以海运为主的海丰国际杨绍鹏以101.1亿元排名第265位。

其他上榜的还有山东岚桥集团的叶成(88.4亿元),新凤祥控股的刘学景家族(82亿元),杰瑞股份的孙伟杰(76.4亿元),鲁花集团的孙孟全(75亿元)。

相关阅读
  • 因道路施工损坏供水管道 济宁这几处小区或停水
  • 济宁一老年人无理“医暴” 以寻衅滋事罪被判处一年
  • 北风6~7级 济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 美食新地标|济宁首个集装箱特色餐饮小镇预计五一营业
  • 一线攻坚 济宁市全力打好住房安全保障脱贫攻坚战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疫情通报|济宁市4月12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 你领消费券了吗?济宁等山东5市已发放惠民消费券

  • 上一篇:济宁市首个智慧商圈启用 太白路上5G网络覆盖无卡顿
    下一篇:发扬连续作战作风 济宁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