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举办全市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 第一名获“济宁建筑工匠

时间:2019-11-07 21:1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 (记者 曹务行)近日,由济宁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2019济宁市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举行,来自全市建筑行业的15支代表队参赛。本次大赛分为灌浆工、手工木工、电工三个职业进行,各职业分别进行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本次大赛各职业第一名的选手,由市住建局授予“济宁建筑工匠”称号。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和工业化、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2017年,济宁市被列为全国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今年8月,又被列为全国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城市。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开工建设装配式建筑近300万平方米,其中今年新建80万平方米。

据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马玉善介绍,近几年我市对装配式建筑是高度重视,发展速度非常快。目前济宁市对政府投资项目,中小学、幼儿园,同棚户区改造项目,住房保障项目要求必须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特别是对一些工业厂房要求采用钢结构式建造。

相关阅读
  • 济宁一检察院干警获评“特赦检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 居民楼里惊现黄蛇!看济宁民警如何将它擒获
  • 缴纳担保费250元即可获取大额收益?国家医保局辟谣
  • 济宁23项课题获2020年省教育科学规划“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立项
  • 济宁这些学校获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快来为母校加油
  • 济宁这13个乡镇将获省里奖励,有你老家吗?
  • 济宁3家公益性社会组织获得山东省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 邹城等7市(县)荣获2019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县城)称号

    • 上一篇:发扬连续作战作风 济宁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下一篇:不拴绳遛狗、逆行、闯红灯...这些不文明行为不要再做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