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邹城等7市(县)荣获2019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县城)称号

时间:2020-03-07 08:51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了《关于命名2019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园林城市(县城、城镇)的通知》(建城〔2020〕17号),公布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城镇)名单。我省东营市获评2019年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邹城市、昌邑市获评国家园林城市,蒙阴县、齐河县、惠民县、郓城县获评国家园林县城。

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国家级园林城市(县城)达到61个,其中,国家生态园林城市2个、国家园林城市31个、国家园林县城28个,总体数量居全国前列;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已实现全覆盖,创建、评价工作成效显著。

据悉,下一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镇)创建工作,指导各地进一步更新理念、提升标准,全面开展城市园林绿化品质提升,大力支持符合条件的城市(县城、城镇)申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城镇),同时,指导已创建城市(县城、城镇)加强动态管理,不断改善全省城镇人居环境。

相关阅读
  • 济宁市攻坚都市区融合 打造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
  • “金融+媒体”助力融合发展 《财经济宁》擦亮“金融”城市名片
  • 公布了!山东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城市,有济宁!
  • 济宁通报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奖金20000元!来吧,为生态环保铁军写支歌
  • 助力复工复学 济宁机场可飞拉萨、深圳等城市
  • 视频|听,济宁城市复苏“交响曲”
  • 济宁通报2019年12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

    • 上一篇:视频|蹄疾步稳 济宁复工复产复业走进“春天里”
      下一篇:中央推出八条措施 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