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暨儒学讲堂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金乡县召

时间:2019-11-09 12:5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心融)11月7-8日,济宁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暨儒学讲堂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金乡县举办。现场推进会采取统一培训、现场观摩、集中开会的方式,动员全市各级宣传、文旅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集中冲刺,全力打好年终考核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8日上午,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观摩了金乡县部分乡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儒学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8日下午,召开了济宁市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暨儒学讲堂建设现场推进会,邀请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文善常处长就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相关考核标准等进行了培训。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张康主持会议,金乡县县委副书记刘昭立致辞,市委宣传部副县级干部巫原通报了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戏曲进乡村”考核指标县市区互查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弢作重要讲话。

张弢局长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务必再提高,全力以赴抓冲刺。对全面完成考核任务,没有价钱可讲、没有条件可谈、没有理由可找、也没有退路可走,摆在我们面前的道路只有一条,那就是困难再大也要坚决克服,问题再多也要全力推进。各县(市、区)务必要坚持认识再提升、站位再提高、重视再加大,务必把完成考核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使命、政治责任、政治要求,真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抢时间、赶进度、抓落实,确保考核任务坚决完成。二是问题导向务必再明确,全力以赴补短板。对于存在的主要问题如思想上不重视、资金投入不到位、推进工作不平衡、服务活动不丰富等问题,必须对照问题、对应标准、对号入座,塌下身子抓落实,痛下决心抓整改,全力打好年终考核攻坚战、冲刺战,确保打赢这场翻身仗。三是推进措施务必再强化,全力以赴抓落实。对照今年的考核指标,“文化生活”群众满意度要确保“保八争五”,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成率要确保达到100%,“戏曲进乡村”覆盖率要确保达到80%,儒学讲堂达标率要达到40%以上。各县(市、区)务必要严格对照规定要求,突出重点,强力突破,全力全速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确保在年度考核任务中取得优异成绩。

各县市区文化振兴专班主任、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分管局长、公共服务科科长,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或文化站长参加培训。

相关阅读
  •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泗水圣水峪镇加快推进示范片区建设
  • 重点攻坚 一线帮扶|太白湖新区重点民生项目加快复工建设
  • 集中清扫 推进整治|济宁市将全面改善城乡环境整体面貌
  • 济宁举办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共提供172个岗位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 济宁公交集团嘉祥分公司人员招聘4月8日现场资格审查,当天面试
  • “云直播”论道“新基建” 济宁布局“新基建”建设

    • 上一篇:魔方密码、机器人制造······济宁科技馆11月活动精彩不断
      下一篇:济宁这几个地方环保问题突出被通报曝光!看看是哪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