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红玉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9 21:46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董振)4月9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正在加紧施工的多个项目现场,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

瑞城宇航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预计今年6月竣工投产。林红玉走进产业园厂房,察看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和生产样品,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团队专家构成及合作模式、产品性能产量等方面情况,对企业“高精尖”的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依托核心技术,不断优化工艺流程,借助权威认证机构严格实行产品检测,确保产品性能稳定,打造从原料供应到终端产品生产的全产业链,持续拓展市场、扩大产能、增加效益。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抗生素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多个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林红玉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产业规模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深入企业生物技术产业园粉针剂车间,认真察看生产流程,希望企业继续坚持“特色资源、特色科技、特色产业”的核心定位,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生命科学、医疗器械、医疗康养等产业,加快生产设备的自动化改造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济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作出新的贡献。林红玉还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企业搞好服务,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惠企政策,及时为企业解决用工难等具体问题。

随后,林红玉先后来到鲁南高铁曲菏段桥梁预制、主城区内环高架1号标段工程、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南二环互通立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境内高铁、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重点干线公路项目规划和在建工程进度,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林红玉指出,要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环保等工作措施,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加大人员、设备投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工通车。市直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强化配合,在优化道路交通的同时,推动运输、旅游、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让济宁的经济活起来、环境美起来。

副市长张国洲、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 济宁市“小特产”打造“大产业” 实现乡村兴、农民富
  • 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重点工作攻坚年|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 京东云(鲁南)数字经济产业园最新进展来了!
  • 山东省首家甘薯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泗水成立
  • 乡村振兴|济宁将培育一批百亿特色产业集群
  • 十大攻坚行动解读 | 济宁:培育优势产业集群 提升经济综合实力
  • 鲁西南最大面积智能终端产业园在济宁开建

    • 上一篇:济宁调整2020年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 1-3月份最新进展
      下一篇:“越野”门锁突然失灵 济宁三岁幼儿被困车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